啵板糖


disconnected
主题工具

[色彩] 自己創作的.請大家看一下巴(更新了。7月18日)


发表于 2008-3-24 12:04  19660 次点击

請大家給點意見巴~


(嗯。。那個。。。基於很多人都看不懂我的畫。。。。我來説明一下好了。。。。睡着了別怪我啊。。。)




這幅畵叫“mask"(面具)
使用的是丙烯顔料,畫在帆布上

每個人長大了就免不了要戴上一個面具。 戴了面具就免不了要受到傷害。is either 自己給自己的傷害,還是別人給自己的傷害,都是難免的。可是,每個人都肯定有一個可以療傷的地方。一個外人很難進來的private place。儅你累了,寂寞了,心痛了,受傷了就可以在這裡得到適當的減壓。在圖片上的房間充滿著童年的回憶,因爲我覺得童年的純真就是治療面具所帶來的傷害的最佳療法。









這幅是我本來打算用來參加加拿大紀念日比賽的
也是用丙烯顔料畫在帆布上
中間那亮亮的是一面鏡子

這張畫的部分靈感是來自于 深雪 寫的一本書 叫 “選新娘”
因爲我看過前幾年得獎的作品,無非就是軍人站在罌粟花面前默哀之類的。畫畫的功力是很好,可是我自己就稍顯那些畫過於呆板跟公式化。我本人嘛。。。比較喜歡標新立異。。。。就覺得紀念日不僅是要我們紀念的,而且還是要我們對於在戰爭裏面犧牲的士兵們有所感觸跟行動的。而且我覺得紀念日不應該是悲哀的,而是要以一種積極的態度來面對的。 我自己是很感謝那些士兵的。覺得是他們的血跟靈魂孕育了我們。

那面鏡子是要告訴看畫的人,我並不是在描述一個故事。我是希望你,也要身同感受。因爲你也在享受他們犧牲姓名所換來的和平









這個叫“$Dream” (錢流)
用的是多媒體的表現手法
請不要誤會。。。。那些都是假鈔。。。。自家複印機製作的。。。。
我可沒有有錢到那個地步。。。。

人生就像一場夢。在這夢裏,很多人都嚮往金錢。雖然很多人都在追逐錢和利。可實際上,有多少個人能真正得到這些呢?對於那些得不到的人,不就更像一場夢嗎?

在我們這個物質世界裏,所有東西都是錢錢錢。可是儅夢一醒。誰都不能帶走什麽。就像一條河流一樣,水是一直往前流的,誰也不能阻止。可是這並不是一種壞事。雖然這河水並不是那麽的清澈,可以說得上是混濁,可是它是推動著這河流一直往前走的動力。











鉛筆素描的臨摹








這個是我很小的時候畫的了。
大概是4年前吧。
大家應該都記得小時候看的那個動畫“怪盜貞德”吧






-----------------------------------------------------------------------------------------------------------

這兩張是這個學期畫的。被登到學校的年刊裏了~~~(其實也就是我認識那年刊的編輯而已。。。。=.=)




拳擊手套+鉄球的素描









抽象素描(炭筆畫的)
靈感是從一首歌來的
叫 “甜甜圈” ---阿本+小薰 唱的

抽象這東西。。。。很難解釋。。。。
那個。。。所有綫條都是曲綫,因爲這比較能體會快樂根開心的意思。。。。
。。。。。還是你們自己看吧。。。。













這張!!!!雖然沒什麽好看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張。Cg。作品!!!(也不算作品啦。。。充其量只能說是練習。。。=。=)
算是紀念紀念。。。。。


[ 本帖最后由 啵板糖 于 2008-7-19 15:02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eeiio.蜗贝+5 很喜歡,期待更多的作品。2008-6-7 16:55
  • Leeiio.街币+5 很喜歡,期待更多的作品。2008-6-7 16:55

本主题共有 62 条回复 | 回到顶部

63 ITEMS / 30 PER PAGE 1/7 1234567››
#1 - 2008-3-24 16:36
壹me 地球
喜欢第一张.希望自己也会有那样一间小屋子
#2 - 2008-5-9 21:52
巧克力 疯人院
種村有菜華麗的畫風 以前很喜歡呢~XD

我果然還是太小了嗎=  =
#3 - 2008-5-9 23:51
piscean 水星
你的所有的蓝``真是美!
#4 - 2008-5-9 23:52
piscean 水星
樱篥``红花啊``美啊镁~!!
#5 - 2008-5-10 23:28
奇葩 月球
LZ是學什麽畫 的啊
#6 - 2008-5-13 14:06
凉烟 地球
其实真的看懂的也只有第五张……
#7 - 2008-6-13 10:11
啵板糖 在路上
我的志願就是要儅一個非常非常出名的藝術傢或者是服裝設計師,所以我什麽畫都學~
唉。。。。不過這條路很遙遠阿。。。
#8 - 2008-6-13 11:48
鱼同学 地球
我喜欢“$Dream”.
那副素描看得出你应该没怎么学过画画吧.
但是能感觉到你的用心呢.
#9 - 2008-6-13 14:09
啵板糖 在路上
謝謝~~^^
唉。。。。。。我爸一直說我基本功還真不是一般的差。。。。。。TT^TT
63 ITEMS / 30 PER PAGE 1/7 1234567››
关于幸福大街 / 帮助 / 站长博客
Based on Discuz! 5.5.0 | Thanks to Livid and Sai
清除 Cookies - GuaNiu Inc. - Archiver - Mobile
Processed in 0.021158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 Time now is: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0-19 20:35

http://bbs.guaniu.com
Design by guaniu(at)gmail.com Leeiio chaos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