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佳児。


disconnected
主题工具

[可口] 乱乱唱``VAE


发表于 2007-5-27 13:16  4498 次点击

  [wmv=314,256,1]http://play8.tom.com/uploadfile/song/200612/24/1166964973_214981.mp3[/wmv]

我们小时候吹着暖的风
暖暖感觉着路边熟悉的棉花糖味道
小巷变了多少 时针走了多少 孩子长大多少
好象忘了小时候的自己 还不知道
装满卡通的书包 八位机的大招
下课玩闹上课睡觉老师讲啥不知道
考试的小抄 作弊的纸条
坏坏的笑老师没我招高 那么骄傲
毽子上白色羽毛 外婆补的布沙包
一根皮筋马兰开花二零二一跳啊跳
娃娃的舞蹈 青果的味道
邻桌女生的示好让我脸红心也跳

乱乱唱我们的歌
风再大我们都在这儿
最爱棒棒糖的味道
我们是快乐的吧
乱乱唱我们的歌
雨再大我们还在这儿
最爱橘子水的味道
我们是幸福的吧

本主题共有 12 条回复 | 回到顶部

13 ITEMS / 30 PER PAGE 1/2 12››
#1 - 2007-5-27 13:27
be_lov_ed 疯人院
充满~幸福的味道~

~喜欢~的幸福~
#2 - 2007-5-27 14:48
囡佳児。 爱尔兰
西西```啊是有点喜欢上VAE拉```嘿嘿``
#3 - 2007-5-31 19:25
阳光夏日 地球
偶们最喜欢的~
#4 - 2007-5-31 19:27
阳光夏日 地球
很阳光的味道!阳光想到了夏天~最爱情的季节:SUMMER
#5 - 2007-5-31 19:28
阳光夏日 地球
我们开始长大~但是小时候永远是在记忆里的~
#6 - 2007-5-31 20:04
囡佳児。 爱尔兰
囡永远表长大```有7月保护着呢``哈哈
#7 - 2007-5-31 22:13
阳光夏日 地球

QUOTE:
引用第6楼囡筱妖2007-05-31 20:04发表的:
囡永远表长大```有7月保护着呢``哈哈

[glow=255,red,2] 不要7月长,7月短的,宝宝~用你很想叫的那个![/glow]
#8 - 2007-6-1 16:31
囡佳児。 爱尔兰
老公嘛``哈哈``
#9 - 2007-6-1 16:32
阳光夏日 地球
sha hs..~`@
13 ITEMS / 30 PER PAGE 1/2 12››
关于幸福大街 / 帮助 / 站长博客
Based on Discuz! 5.5.0 | Thanks to Livid and Sai
清除 Cookies - GuaNiu Inc. - Archiver - Mobile
Processed in 0.023496 second(s), 5 queries, Gzip enabled, Time now is: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11 02:40

http://bbs.guaniu.com
Design by guaniu(at)gmail.com Leeiio chaos made.